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佩西普拉

亚冠八强抽签日确定 5月25日于亚足联总部举行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3月17日07:44
  记者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3月15日,亚足联正式确定了2010年亚冠联赛八强抽签的时间,届时抽签仪式将于5月25日在吉隆坡亚足联总部举行,亚冠八强赛将采取主客场制,最终的亚冠决赛将在日本东京进行。目前,亚冠联赛只进行到小组赛阶段,小组赛前两名将进入到16强,而16强球队将不会进行抽签,按照规则小组第一将直接在主场迎战另外一个小组的第二名,通过一场比赛决出参加八强战的门票。亚泰目前两战1胜1负位居F组第2位,如果获得小组出线名额,亚泰将和北京国安所在的E组中的一支球队相遇,亚泰要想在亚冠联赛走得更远,小组第一的位置将对其格外关键。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