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陆俊等三裁判被正式批捕 韦迪评价陆俊人品不佳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3月17日08:53

  10天前,裁判黄俊杰已证实被警方带走;10天后,涉案的三名裁判陆俊、黄俊杰和周伟新又被证实已被正式批捕,据韦迪透露,具体案情他尚未得到公安部门的告知。“陆俊的业务能力很强,但是他的人品和所谓的‘金哨’称号离了十万八千里。”足协掌门人韦迪如此评价。

  三名裁判的批捕意味着三人的犯罪事实已被警方掌握,接下来他们几个人的口供还将牵扯其他的人,给他们送钱的俱乐部、他们拿钱“孝敬”的足协官员,以及和他们合作分钱的同行也都将浮出水面。综合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