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 船 > 中国帆船

中远南方号获得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第3赛段冠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7日09:05

  新华网琼海3月16日体育专电 2010年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16日结束了从琼海到陵水的第三赛段比赛,昨天获得冠军的中远南方号在10海里的比赛赛段中再次摘取桂冠,首站冠军三力星号获得本赛段亚军,蓝鲸号获得第三名。

  16日,海上雾大风小,上午8点30分起航后,12条大帆船在行驶了几海里后,进行了10海里的比赛,之后,进入行驶途中,从琼海到陵水的全程为48.8海里。

  经过三个赛段的比赛,中远南方号已经取得了两个赛段的冠军,三力星号则取得了一个冠军和一个亚军的战绩,最终的总冠军很可能会在这两队中产生。17日的第四赛段从陵水到三亚,全程51海里。

  16日的比赛进行得比较顺利,亚派号船大力足,今天又是第一个抵达终点,但经过让分系统计算后,依然无法名列前茅。在第二站比赛中获得亚军的九龙山一号今天因故退出了后两站比赛。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