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外援七选五 报名截止在即最终结果难定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3月17日09:05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昨天下午,河南建业队和来访的浙江绿城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双方以2∶2握手言和。其实,建业对这场球的胜负并不太在意,目的是通过比赛来确定外援的去留,但比赛结束后,外援的去留反而更难定了。

  由于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的,所以浙江绿城很珍惜和建业队交手的机会,从头到尾都是以全部主力出战,其中包括今年刚从上海和成都转会来的杜威、孙祥、汪嵩等人,而建业队一直使用的是轮换阵容。在建业队肖智先打进一球后,浙江队连进两球反超比分。比赛结束前,建业队替补上场的姚冰大力掷出界外球,外援奥比头球摆渡,阿玛多甩头攻门,将最终的比分定格在2∶2平上。

  在这场比赛中,建业外援加夫兰西奇打满全场,先后打了中后卫和后腰两个位置,结果正如事先所料,他在后腰位置上表现一般,只有几脚传球显示出一定功力,其余时间表现不是太积极,在中后卫位置上则游刃有余,绝对不负他大牌球员的名声。2008年购进的奥比也在下半场上场,他属于建业买断的球员,建业一直想把他租借出去,但现在又没有好的买家,只好窝在手里了。阿玛多在下半场上场,依旧是跑不死的态度,并在终场前顶进扳平的一球。

  现在问题就摆在俱乐部的决策者和主教练面前了:建业有必要保留赵鹏、宋泰林、米洛斯和加夫兰西奇这4名高水平的中后卫吗?而且他们都不是能顶替姜坤打后腰的人选。另外阿玛多留不留?如果不留吧,奥利萨德贝下半年才能复出,而阿玛多又常常能在热身赛进球;如果留吧,他在前两场关键比赛里的表现实在让人不敢恭维,而且肖智的状态又是如此的好。时间不等人,中超报名截止的日子快到了,在这个日子到来之前,他们必须作出选择,在7名外援中挑选出5个人来,这实在是一个不简单的算术题。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