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0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 > 诸强争霸

中巡赛张家港站抽签揭晓 肖国栋田鹏飞同一半区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0年03月17日09:07

  2010年中巡赛“先瑞药业”杯张家港锦标赛签表已于3月16日晚出炉。头号种子、去年乌鲁木齐总决赛冠军梅希文将在首轮对阵来自重庆的陈睿夫,中巡赛首位147先生于德陆的对手是外卡赛区志伟和阿布拉江之间的胜者。总体来看,上半区高手林立,除了梅希文和于德陆,还有肖国栋、田鹏飞以及张安达等强手。下半区以金龙领军,李行、刘闯和刘崧等选手也都有不弱的竞争力。

  在夺得去年年底的乌鲁木齐总决赛冠军之后,梅希文成功重返中巡赛排名TOP16的精英之列。新年第一站,他以头号种子出战,首轮对阵来自四川的陈睿夫。后者在资格赛的争夺中4-0横扫无锡分区赛出线的孙红瑞。

  世锦赛资格赛止步第二轮之后,由于整个赛季战绩欠佳,梅希文不幸跌出职业赛。不过这并不会影响他在国内赛取得好成绩,乌鲁木齐总决赛勇夺冠军就是很好的证明。在结束了职业赛的全部比赛后,梅希文重返他熟悉的国内赛,不失为找回自信的良机。

  与梅希文处同一个半区的还有中巡赛首位147先生于德陆、重庆小将肖国栋、以及08年中巡赛西安站冠军田鹏飞。因此梅希文面临极大的闯关压力。而如果肖国栋与田鹏飞均连续闯关,两位热点选手就将在1/4决赛展开决战。

  上半区还有一位选手值得关注,那就18岁的广东小将张安达。在前不久结束的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张安达连闯四关,闯入正赛。当五位打资格赛的中国选手因为战绩不佳而纷纷跌出职业赛,张安达的表现显得尤为抢眼。经过一个赛季在职业赛的锻炼小将已成熟不少,因此首场比赛与北京选手夏博之间的争夺,只要发挥正常他将轻松证明自己的实力。

  下半区以中巡赛排名第2位的金龙领军,首个对手是来自北京的李远。该半区还有李行、刘崧和刘闯等曾征战过职业赛的选手,在经验和综合实力上都要高出一筹。鲁宁与李岩的比赛则是一场小将之间的较量。该半区还有一位选手值得关注,他就是持外卡参赛的李柏宪。李柏宪来自中华台北,有着“全能小子”之称,曾多次持外卡参加中巡赛,取得过八强的好成绩。

  外卡轮的比赛中,“全能小子”的对手是来自新疆的帕如克。帕如克在分区赛相当神勇,屡屡成功闯关,不过在正赛赛场,他还有很多不足,之前进行的资格赛他就显得颇为手生。如果不能正常发挥出水平,李柏宪不会轻易把与刘闯在首轮碰面的机会交给他。

  此外,首轮还有一场“北京德比”,对阵双方为前全国冠军蔡剑忠和张东涛。(MY147 罗小平)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