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征战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河南女足昆明埋头苦练 足协杯首轮对江苏或广东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3月17日09:07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最近一段时间,刚刚调整过教练班子的河南女足似乎“人间蒸发”了,到处都没有他们的消息。其实,他们在大年初四就离开郑州前往昆明海埂基地,进行一年一度的春训,力争在新的全运会周期后不落在别的球队后面。

  据女足助理教练沙青林告诉记者,在全国的16支成年女足中,这次除上海队以外其余15支都到昆明训练,而且包括河南在内有10支队伍更换了主教练,队员也都进行了大换血,目标都是瞄准下届全运会。在顺利通过体能测试后,河南队一边训练一边频频热身,到昨天总共打了9场热身赛,总成绩为2胜4平3负,先后战胜了山东和河北,战平了北京、大连等队,输给了全国冠军江苏等队。作为一支年轻队员占绝大多数的队伍,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河南女足主教练周新凤还是很满意的,她表示,有信心和教练组一起努力,让河南队尽快走出低谷,重新回到国内一流球队的行列。

  另据沙青林介绍,今年的女足足协杯第一轮比赛将在本月20日打响,抽签分组已经确定,只是第一轮对手还没有最后揭晓,但河南的对手不是江苏队就是广东队。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