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其他海外华将:董方卓 王刚 张呈栋

波兰媒体炮轰董方卓 “他除了笨拙什么都没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水
2010年03月17日09:11
波兰媒体截屏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结束的一场波兰杯1/4决赛中,董方卓效力的华沙莱吉亚队客场0-1负于罗切霍如夫,中国杀手在第80分钟替补上场,但他的杯赛首秀的发挥比上周波甲处子秀好不到哪去,赛后,波兰媒体甚至批评他“在场上除了笨拙什么都没展示出来”。

  波甲联赛第20轮,华沙莱吉亚队客场0-1负于比托姆,董方卓第69分钟替补登场,但他第一次触球便传球失误让对手轻松打反击完成破门,导致华沙军团联赛两连败主帅乌尔班黯然下课;此番,新主帅比亚拉斯带队首战,小董再度获得替补登场机会,但他屡屡在拿球后被对方后卫轻易断掉,没能给进攻端带来任何改善。

  赛后,zw.com.pl对莱吉亚的表现很是不满,“新帅比亚拉斯改变的只是出场人员,打法似乎一成不变,攻击点仍然集中在米切尔身上,看看董方卓在上场10分钟内的表现吧,除了笨拙似乎什么都没有!”(搜狐体育 风水)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