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贝克汉姆重伤无缘世界杯 > 贝克汉姆伤别世界杯

贝克汉姆跟腱手术成功 万人迷不忘上网感谢球迷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3月17日09:17

  跟腱手术很成功,小贝没忘谢球迷

  昨天,AC米兰官方宣布小贝的跟腱手术完成。据悉,此次手术非常成功。小贝本人术后也没忘在网站上感谢支持他的球迷。

  小贝主刀的医生奥拉瓦说:“大卫的手术非常成功,但他仍将因伤缺战几个月时间。接下来他将面对这段漫长的恢复期,可以肯定的是,大卫将确定无缘南非世界杯。”接下来,小贝的伤脚将带上特殊护具,并且会固定七个星期左右,然后才能继续开始下一步的物理疗法以促进恢复。 孙丰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