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协反腐倡廉重点转移 开会使用手机信号屏蔽仪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7日09:12
  昨天下午,错过之前首期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小结的11名足管中心中层干部在东玖大厦8层的中心会议室完成“补充小结”,为确保会议不受滋扰,会议内容保密,体育总局工作组特意在现场安置了一台“手机信号屏蔽仪”。

  11名中层干部包括国足领队蔚少辉、国奥领队李晓光、综合部主任刘殿秋、副主任苏晓春等人。原来他们因赴外地出差错过了之前进行的中心中层干部学习小结陈述。由于准备了手机信号屏蔽仪,会议期间,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副主任于洪臣及中层干部们的手机均传来“您拨打的电话无法接通”声音。据悉。一般来说,质量较好的屏蔽仪其覆盖范围约在200平方米左右,价格也在300元至500元之间。一位足管中心人士昨天也说道,由于有了此次使用的经历,中心可能也不排除在未来内部会议中使用该仪器的可能性。

  昨天小结会之前,18名中心工作人员分两批参加了整顿教育的“补考”,足管中心的反腐倡廉整顿教育从下周起将重点集中在“教、查、揭、批、纠”中的“揭”,一位中心人士表示,“其实5个层面的工作都没有停断或者被割裂,但工作内容更集中在揭方面。有关方面也希望知情的同志用于揭发检举。” (记者 肖赧)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