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陆俊八年前已上黑名单 曾自嘲“龚建平没我黑”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3月17日09:22

  3月15日,北京体育台足球节目《足球100分》对国内足球反赌扫黑最新进展给予关注。节目中,新华社高级记者杨明点评已经被带走的陆俊等三名裁判一事时直言,早在8年前周伟新、陆俊就已经在中国足协的黑名单上,这次他们被带走是罪有应得。

  一直关注中国足坛扫黑打假的杨明揭幕鲜为人知的细节,“周伟新2002年就在黑哨的名单之中,但不知道为什么没被抓进去。8年前在收到的举报材料中陆俊的问题就很多,最起码他是个典型的官哨。当时有个段子:在龚建平被抓说是黑哨时,陆俊说他怎么可能是黑哨,他哪有我黑啊,当然这是个段子。可以说这些人是罪有应得。” (陈实)

  揭秘黑哨>>>

  顶级联赛10万起价,两头通吃

  陆俊等人被逮捕,关于裁判的江湖规则也逐渐浮出水面。有传闻说,中国顶级联赛裁判“费用”起价为10万,某裁判 “吃了原告吃被告”,两头各收了20万,最后又声称比赛过于“复杂”,各退了10万,“这在圈内很正常,最终打个平局,两边都不得罪,也好交差。”有知情人士说。 (陈实)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