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复出导致名人赛门票疯涨价 练习赛400美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鬼鬼
2010年03月17日09: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老虎说“我回来了”,这个简短的声明引起的波澜才刚刚开始,第一波的影响已经开始了,名人赛门票供不应求。>>深度解析:这只是一场交易

  当老虎宣布他在四月份回来参加比赛的时候,奥古斯塔疯狂了、门票的价格顿时飞涨,之前还有人担心本届名人赛能否人气超过以往,现在这种想法立刻烟消云散。

  在名人赛线上售票网站Stubhob.com,名人赛的门票的订购已经到了如火如荼的地步,在美国时间周二晚上,此家网站的浏览量顿时增加了10%,此网站公司的发言人卓仑-费尔表示,“我们现在确实看到了网站购票活动的沸腾。”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老虎果然是属于高尔夫的。
在没有伍兹的日子里,高尔夫比赛已经憋疯了。
400美元,啧啧啧。
将近3000块钱人民币一张门票,疯了!

  美国名人赛自古以来都是体育界最难搞到门票的比赛,奥古斯塔禁止会员销售他们的会员徽章,甚至限制拍照,而且要看一轮练习赛都要花上奖金220美元,但是就是这样一个练习轮的门票现在从周二晚上开始已经飞涨了。而拥有奥古斯塔徽章的会员要看完四轮的比赛也得花上2200美元。

  作为奥古斯塔附近博卡小镇名人赛的售票地点的代理人,托德-罗宾说他已经预测到了老虎可能回来,而且门票会翻涨的可能性。所以在老虎公布此项决定后的早上,一些会员已经将门票抬高到了3000美元。

  在EBAY网站上,名人赛的门票也被炒翻了,还有一些人在兜售练习轮的门票,而且还注明了,“老虎回来了!”、“老虎首秀”的字样,而练习轮门票的价格在EBAY上已经卖到了400美元。

  看看网站STUBHUB的首页,是这样霸气的宣传语:“老虎归来,名人赛开始”。

  (搜狐体育 鬼鬼)

    【相关阅读】

    老虎伍兹宝莱坞情人曝光 曾与科比亲密合影(图)

    伍兹宣告4月初复出 丑闻之后第一站美国名人赛

    伍兹停止休赛即将复出 美巡官员赞助商热烈欢迎

    艾琳仍未戴婚戒 最不能忍受伍兹和色情明星上床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