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2-2逼平绿城 阿玛多最后绝杀头球建功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3月17日09:50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昨天下午,河南建业同杭州绿城的教学赛在航海体育场开战,阿玛多最后时刻的“绝杀”,帮助建业2:2战平对手。这粒进球,也是阿玛多正式加盟建业后的首粒进球,不知道他能不能把进球好运带到下周的亚冠赛场。

  因为成都和广州涉嫌假球,杭州绿城虽然上赛季降级,但今年意外地“被中超”。得到意外之喜的绿城很珍惜这个机会,本赛季狂招兵马,不仅引进了杜威、荣昊两名国脚,还引进了汪嵩、孙吉、李彦以及上赛季并列中超射手榜第一的前广药外援拉米雷斯等实力派球员。

  绿城对这场教学赛十分重视,派上所有新援,拿出最强阵容。不过,率先破门的却是建业,第25分钟,杨世麟传中,肖智在门前高高跃起头球破门,1:0。但是,仅过两分钟,汪嵩突入禁区推射扳平比分。上半场结束前,绿城抓住建业后卫谭望嵩解围失误,2:1反超建业。下半场双方没有作为,比赛也接近尾声,正当人们认为建业将会输球之时,外援阿玛多头球打进“压哨球”。

  此前两场亚冠,建业均以平局收场,奥贝不在,“锋无力”困扰唐尧东。肖智和阿玛多的进球,或许能让唐尧东在下周同水原三星的排兵布阵上有更多选择。

  杜威绿城当队长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昨天,杜威臂戴队长袖标出现在绿城的阵容中,现场球迷送给这位河南游子热烈的掌声。

  在申花八年,杜威转投绿城,但因为合同的问题,两家俱乐部闹得不可开交。不过这也正常,绿城和申花,这几年来都是“对着干”,吴金贵在申花“下岗”后,又到绿城“再就业”。杜威打满了90分钟,拼抢也十分积极,比赛中鼻子还被撞流血。赛后,他跑向看台,向河南球迷鞠了一躬。“每次回老家打比赛,感觉都非常亲切。”杜威说。

  虽然身在外地,但杜威说他一直惦念着家乡球队,尤其是今年,“希望建业队能在亚冠赛场上取得好成绩,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