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短道速滑队启程出征 李琰表态:国家需要定留任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3月17日09:55

  短道速滑队昨日启程出征世锦赛 李琰首次表态:国家队如需要肯定留任 王濛回应“感谢门”:感谢父母有问题吗?

  昨日上午,中国短道速滑队从北京启程,准备参加本周和下周的保加利亚世锦赛和意大利团体世锦赛。出征前短道队对冬奥会之后的最热门话题进行了回应。

  李琰:家人会支持我执教中国队

  世锦赛和团体世锦赛是本赛季中国短道队的收官之战,而李琰与中国队的合同也将在5月份到期,冬奥会期间李琰曾表示合同期满后不会离开短道,但一定要与女儿在一起。昨日出征前,李琰松了口风,表示:“要根据国家和中心的需要吧,回来之后领导也很忙,没有进一步商讨。但是无论如何,只要国家需要我还是有意愿的。”至于她之前一直强调的家庭问题已经不是问题,她表示:“只要国家需要第一选择肯定是中国队。我的家庭永远都是支持我,如果我还要留在国内的话,家人们肯定要回来的,这些也没有必要再绕来绕去。”

  王濛:“感谢父母”是18岁小孩的真情流露

  队长王濛也接受了采访,她坦言自己感冒还没有完全好,而且犯了鼻炎:“世锦赛凭自己的底子去比吧,状态不是太好。”王濛还替小师妹回应“感谢门”风波:“我告诉她不去看、不去听这些议论。她说的(获奖感言)很正常吧,你们觉得有问题吗?大家都很感谢国家,确实是这样,因为没有国家培养就不可能有我们现在的成绩,但没有人可能会把自己的父母给抹杀啊,这是她这个18岁小孩的真情流露。”A13a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