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诸强动态

教练:李宗伟已保持四个月不败 我会让他变更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7日09:55

    搜狐体育讯 在李宗伟赢得全英赛冠军后,身为教练的米士本表示,他往后的任务将会更艰巨。

  大马羽球国家队单打教练米士本表示:“能够看到李宗伟在伯明翰取得的成就,我可是最开心的教练。但我也意识到,其它人已完全研究透李宗伟的比赛。”

  “他们能够摸清李宗伟的比赛,因此,李宗伟必须再次提升自己到更高的水平。”

  除了在全英赛决赛中受到日本新秀田儿贤一的顽抗,李宗伟在次轮时与韩国的孙完虎也陷入苦战,这些后起之星提醒了李宗伟,将来还会有更多的挑战。

  保持4个月不败

  米士本表示,自去年底在新山举办的超级系列赛总决赛以来,李宗伟已保持长达4个月的不败纪录,要一直维持高水平和稳健的发挥并不容易,这也证明李宗伟是与众不同的球员。

  他说:“唯有强者才能一个接一个的赢下比赛。作为夺冠大热门,李宗伟将会继续成为所有人的眼中钉。我的责任就是要再提升李宗伟到另一个层次。当一个人已到达顶尖水平,还要取得进步是非常艰难的。但有时一点点的改变,影响就会有很大的不同。”

  在要求不断提升的同时,米士本也提醒李宗伟要照顾身体,避免受伤。

  米士本也要求李宗伟,希望他在今年8月的巴黎世界锦标赛以及11月的广州亚运会中,能取得杰出的成绩。

    (来源:大马媒体)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