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热身赛引发冲突 球员被欺负家长参与群殴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3月17日09:59

  小易

  本报讯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中甲2010赛季武汉热身赛上,北京八喜与中甲升班马湖南湘涛在赛场上两度爆发冲突发生斗殴事件,双方斗殴将近10分钟才得到控制,比赛进行了70分钟就匆匆结束。

  比赛进行到70分钟时,北京八喜2:0领先,北京八喜的一名球员被湖南湘涛球员轻松突破后恼羞成怒,竟然用手从背后击打对手,湖南湘涛球员不甘示弱进行武力还击。看到这个样子,双方球员都围过来“支援”队友。

  冲突结束后,北京八喜球员的家长竟然再次引发群殴。一名家长看到自己的孩子在打斗中“吃亏”,竟然跑到湖南湘涛的替补席旁边进行“挑衅”,这样一来,双方球员立马再度打斗在一起。此时,即便双方教练组再怎么阻拦也无法浇灭球员们“心中的怒火”。冲突又进行了5分钟才得到控制。

  本次冲突中,一位八喜球员鼻梁骨骨折。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