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不满杰拉德逃脱禁赛 怒斥英足总搞双重标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3月17日10:19

    搜狐体育讯 在昨天结束的一场英超焦点战中,尽管利物浦4比1战胜积分垫底的朴茨茅斯,但是他们的队长杰拉德却继数天前侮辱裁判之后再次卷入不雅事件,这一次他肘击了庞贝球员迈克尔-布朗。然而根据最新消息,英足总已经决定不对杰拉德进行任何惩罚,而这也激起了红魔曼联的极大不满。

  本周末,曼联就将迎战利物浦,而假如英足总以恶意伤人的指控对杰拉德禁赛三场的话,那么红军队长就无法参加周末的“英格兰德比”,这无疑将极大的降低利物浦的战斗力,从而使曼联的卫冕之路变得更加平坦,因此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红魔会对杰拉德肘击事件如此关注。

  不过更令曼联感到不满的是英足总在处理类似事件上的双重标准。在今年1月曼联4比0战胜赫尔城的比赛中,后防核心费迪南德曾经肘击对方球员克雷格-法甘,结果被英足总追加三场禁赛,后来由于他上诉失败,禁赛令更是增加到了四场。《卫报》透露,虽然曼联不打算对杰拉德免遭禁赛一事做出官方评论,但私下里,红魔却承认对英足总的双重标准表示不解。

  而英足总给出的解释则为这两起肘击事件中,两名当值主裁判的意见各不相同。在杰拉德的案件里,当值主裁判斯图尔特-阿特维尔认为利物浦队长的动作不应该吃到红牌,甚至连一张黄牌也够不上。而在费迪南德的案件中,当值主裁判本内特没有在第一时间看清他的肘击,不过在观看了比赛录像之后,本内特表示里奥应该被红牌罚下,而足总正是据此对曼联后卫做出禁赛处罚。

  对于英足总的决定,阿特维尔表示满意,而弗格森则认为他的球队遭受了不公正待遇,足总处罚曼联的力度要远大于其它俱乐部。还是以利物浦为例,红军中场马斯切拉诺曾在去年9月的一场足总杯中,击打了利兹联前锋贝克福德,但阿根廷人同样逍遥法外,没有遭受任何惩罚。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