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 CBA全明星赛动态

CBA全明星赛周末举行 李春江蒋兴权分领南北队

来源:工人日报
2010年03月17日10:21

  本报北京3月16日电(记者孙喜保)中国篮协今天公布了2009—2010赛季全明星赛南、北方明星队教练组名单,李春江、蒋兴权分别担任南北明星队的教练,国家男篮主教练郭士强担任蒋兴权的助理。

  郭士强在常规赛末重新入主辽宁队,带领球队以21胜11负的战绩获得常规赛第5名。郭士强曾担任辽宁队主教练三个赛季,2009年6月,辽宁盼盼俱乐部与他的合同到期后没有续约。此间,郭士强在北京奥运会后成为中国男篮主教练,并兵败天津男篮亚锦赛,受到很大争议。

  辽宁队本赛季前聘请了立陶宛人威斯威拉执掌球队教鞭,但在16轮过后,盼盼俱乐部放弃了威斯威拉。郭士强成为俱乐部和辽宁省体育局共同选择的主教练最佳人选,郭士强提前结束在美国的学习,于春节前回到了辽宁。郭士强在2月19日重新担任主教练后,获得了7胜4负的战绩。

  在本次全明星赛中,老帅蒋兴权担任北方明星队主教练;南方队的主教练是广东队主帅李春江,原国家队教练王非担任助理教练。

  本届全明星赛将于3月20日至22日在北京五棵松篮球馆举行,目前双方的阵容已经确定,王治郅、巴特尔将领衔两队球员参加此次比赛。本次全明星周末除了举行全明星赛外,还有其它四个组成部分:全明星星锐赛、三分球远投大赛、技巧大赛和扣篮大赛。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