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残奥会进行越野滑雪 杜海涛彭园园分获第七(图)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3月17日10:22

在温哥华冬季残奥会越野滑雪赛男子站式20公里自由式比赛中,杜海涛获得第7名。 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温哥华3月15日电(记者马 丹)温哥华冬季残奥会15日进入第二天,中国选手参加了男子站式20公里越野滑雪和女子站式15公里越野滑雪。经过近一小时的奋战,杜海涛和彭园园都获得男女项目的第七名。虽然名次不很高,但他们都发挥了自己的正常水平。

  当天的男子站式20公里越野滑雪有19名运动员参加,其中包括首次出征冬季残奥会的中国选手杜海涛、邹德新和程世帅。面对绝大多数身材高大的欧美对手,中国选手显得比较瘦小,但也更加矫健。失去双臂的杜海涛无法借助雪杖平衡身体和控制方向,但他顽强地一步步向前滑行,向前赶超,从5公里处的第十位、10公里处和15公里处的第九位,跃至比赛结束时的第七名。

  另两名中国选手邹德新和程世帅在比赛中均持一根雪杖。他们也达到了个人最好成绩,分别名列第13和第16。

  “独臂女侠”彭园园是第二次参加冬季残奥会。当天,在女子站式15公里越野滑雪比赛中,她孤军对阵来自欧美国家的其他10名选手。最后她收获了第七名。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