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全明星|CBA全明星赛|2010年CBA全明星

中国篮协公布:李春江蒋兴权领衔CBA全明星教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7日08:39
  中国篮协昨天(16日)公布了2010年全明星周末教练组方面的名单。李春江和蒋兴权将分别再度出任南、北全明星队的主教练。

  除了确定南、北明星队的主教练外,浙江广厦主帅王非和辽宁队主帅郭士强将分别出任助理教练。上海大鲨鱼外教邓华德未能入选南方队教练组,他和山东队主帅巩晓彬分别担任南北星锐队的主教练。这样本届CBA的所有参赛成员名单都已经确定,星锐赛和全明星赛将分别在本周六、周日上演。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