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选秀热门上演扣篮大赛 小斯二代输给山寨版麦蒂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3月17日10:25

  选秀热门的扣篮秀

  想知道参加2010年选秀的新秀们有什么样的实力吗?他们的身体条件好吗?本期的视频对你评估他们的实力或许有一定的帮助。德里克·费佛斯和艾弗里·布拉德利都是2010年选秀大会上的热门人物。2009年,还在读高中的他们,参加了麦当劳高中生扣篮大赛。

  费佛斯大风车

  费佛斯身体素质惊人,身高2.08米的他被誉为下一个小斯。两次扣篮,费佛斯都是大风车暴扣。第一个动作是面对篮筐双手持球抡臂大风车暴扣;第二个动作,费佛斯从底线跑到篮下,空中转身的同时,单手持球抡臂大风车暴扣。

  小个子大能量

  和NBA三届扣篮冠军罗宾逊相比,布拉德利1.90米的身高似乎很抢眼了,然而在高人如云的篮球场上,布拉德利的身高并不突出。然而,这位德克萨斯大学的小个子,球队的主力得分后卫却有着惊人的弹跳能力和爆发力。布拉德利的第一个动作和麦迪在全明星赛上的招牌动作很相似,把球打向篮板,然后跳到空中接球,单手持球,抡臂大风车暴扣。布拉德利的第二个动作是,站在底角,把球抛向篮筐,然后跑到篮下,跳起转身接球暴扣。

  两次劲爆的扣篮为布拉德利博得了高分。最终,布拉德利击败费佛斯获得扣篮冠军。

  德里克·费佛斯(Derrick Favors)

  学校/年级:乔治亚理工大学/ 大一

  位置:大前锋

  身高:2.08米

  体重:112公斤

  最佳模板:小斯

  生日:1991.7.15

  艾弗里·布拉德利(Avery Bradley)

  学校/年级:德克萨斯大学/ 大一

  位置:得分后卫

  身高:1.90米

  体重:82公斤

  最佳模板:蒙塔·艾利斯

  生日:1990.11.26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