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哈里斯:姚明是伟大球员 我希望有机会再去中国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3月17日10:31

  与火箭比赛前,直到更衣室开放很久后,队长哈里斯才姗姗来迟。在小牛效力期间,哈里斯就曾多次与姚明带领的火箭交手,如今他又是易建联的队友。

  趁着哈里斯换训练服准备到球场上进行投篮热身的机会,本报记者对他进行了专访。

  《篮球报》:当网队和火箭交手时,因为双方都有中国球员,我们会称之为“中国德比”。但这场比赛,姚明和易建联都不能上场。

  哈里斯:那么这场比赛的中国元素就会少点。很显然,两个在中国很有影响力的人无法在比赛中上场了,但是我知道这场比赛对于中国球迷依然很重要,人们依旧会观看的。

  《篮球报》:能谈谈你对姚明的印象吗?

  哈里斯: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很高,很有天赋,为人也非常不错。对于中国来说,他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大人物和传奇。

  《篮球报》:你觉得易建联和姚明有什么不同吗?

  哈里斯:易非常安静,姚就外向多了,他总是能够侃侃而谈。易看起来更加年轻,而且成长地稍微有些慢,而姚则已经是成型的球员了,但他们都是非常棒的球员。

  《篮球报》:如果网队和火箭今年到中国打季前赛,你对此有什么期待?

  哈里斯:我已经去过中国两次了,我还在学习那里的文化。从他们(姚明和易建联)两个人身上,我也能学到一些东西。如果能够和他们一起为中国球迷奉献比赛,我会很兴奋能成为其中的一部分。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篮球报》:你对中国有多少了解?

  哈里斯:我并不完全了解,我到过长城,还有一些城市,但我依旧有很多要学习的东西。我希望能够有机会再去中国。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