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新老汉军交锋裴恩才给面子 绿茵队2比1小胜舜天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3月17日10:33

  晨报讯 继前日击败重庆队后,绿茵队昨日又在热身赛中2比1拿下江苏舜天。两天内两胜中超球队,一扫前段时间的低迷。

  昨日绿茵尽遣主力出场,而裴恩才也很给面子,主力全上不说,还一口气派上了四名已经签约的外援。从某种意义上讲,这场比赛就是“新旧汉军”之战。绿茵暂先不表,舜天阵中除了有裴恩才执鞭,还有谭斯、陆博飞、邸佑、邓小飞四员大将。比赛过程也很有趣,王圣破了邓小飞的门,谭斯进了吴言的球(此球越位不算),双方队员一秒钟前还在身体激烈冲撞,一秒钟后嘴上又在彼此说笑打趣。

  开场不久,绿茵队埃伟顿罚出角球直飞球网,舜天门将邓小飞单手挡了一下,后点包抄到位的王圣轻松顶空门入网,绿茵队获得梦幻开局。下半时,大巴与周燎这对锋线组合完成漂亮配合,大巴强行突破传中,周燎扫射再下一城。

  两球落后的舜天全力反攻,但多次必进之球均被表现神勇的绿茵门将吴言扑出。直到比赛结束前,舜天才利用绿茵后卫注意力不集中,打入一球挽回点面子。

  赛后,绿茵主帅李军对队员的表现比较满意。他特别提到大巴与周燎的表现,“大巴和周燎目前都不是最佳状态,但两人间已经有了些默契,希望到联赛时更好”。(记者/张琳)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