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欧冠阵痛刺激皇马换血 目标锁定英超第一左后卫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7日10:36

    搜狐体育讯 据《马卡报》报道,切尔西左后卫阿什利·科尔已经进入了皇马的引援计划范围,白衣军团希望下赛季得到英格兰人来加强球队左路的后防。

  报道中透露,虽然惯打右路的阿尔瓦罗·阿韦洛亚本赛季在左后卫位置上很好的顶替了防守糟糕的马塞洛,但皇家马德里还是希望得到一名更精通左路防守、并能更好的融入皇马进攻型体系的球员。目前俱乐部高层已为左后卫的位置制定了一长串的转会候选人名单,除了领衔该名单的科尔之外,曼联的埃弗拉、拉齐奥的亚历山大·科拉罗夫、阿森纳的克里希、费内巴切的安德烈·桑托斯、拉科鲁尼亚的菲利佩·路易斯和本菲卡的大卫·路易斯也都榜上有名。

  对皇马来说,一个有利的消息在于,科尔已经与切尔西俱乐部取得了接触,并表达了出于种种个人原因希望离开俱乐部的想法。(Goal.com)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