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珠超赛场上演最快帽子戏法 马丁斯仅用59秒完成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3月17日10:48

  南方日报讯(记者/邱江剑)在足球比赛中完成“帽子戏法”需要多少时间?托米·罗斯曾于1964年在英格兰的比赛中用了90秒完成“帽子戏法”,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快的帽子戏法。近日的珠超联赛第16轮的比赛中,东莞松山湖队外援马丁斯则仅仅用了59秒就完成“帽子戏法”,堪称一大奇迹。

  在东莞松山湖队和番禺茂德公队的比赛还剩下7分30秒时,马丁斯打入一球,随后一发不可收拾,两次射门均命中目标,完成“帽子戏法”,而且3球相隔时间仅仅59秒!整场比赛,东莞队共有9人取得进球,最终以13比2的大比分完胜对手。

  珠超联赛只剩下两轮,但冠军始终没有提前产生,而且中游球队也有多支球队的积分胶着在一起。本轮比赛,江门千色花队客场挑战领先自己3分的茂名名酒在线队。结果,茂名队主场2比0战胜江门队,使得两队积分同积24分。

  茂名队之所以在这种关键比赛中获得胜利,除了对手自身问题外,和茂名当地对五人足球的支持也分不开。据了解,茂名体育馆作为茂名队的主场,其实是一个平时对老百姓开放的羽毛球馆。每次珠超联赛时,场馆的工作人员就将羽毛球场改为五人足球场,然后等比赛结束后又重新画线,再改回羽毛球场。

  本轮珠超其他场次的比赛,韶关星辰队8比4战胜佛山志拓队,番禺明珠队13比2大胜深圳喜士五人行队,广州果王古广明队以22比0狂胜肇庆天翔队。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