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贝克汉姆重伤无缘世界杯 > 贝克汉姆伤别世界杯

小贝手术成功 主治医生确诊无法参加南非世界杯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3月17日11:04

  本报讯 记者李翔报道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AC米兰官方宣布,贝克汉姆已经在芬兰成功完成了跟腱手术。但是,为其主刀的医生奥拉瓦正式确诊,小贝将无缘南非世界杯已成事实。

  据法新社和路透社报道,奥拉瓦表示,“手术非常成功,一切进展都很顺利。但他仍将因伤缺战几个月时间。可以肯定的是,他将确定无缘南非世界杯。 ”据悉,贝克汉姆的伤脚将被固定6-8个星期,随后可以进行一些轻微的物理疗法以促进恢复。医生并没有透露如此重伤会不会导致贝克汉姆提前结束其职业生涯。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