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CSPN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专区 > CSPN动态

CSPN节目主持人:李国利

来源:CSPN
2010年03月17日11:04

  

CSPN节目主持人:李国利
CSPN节目主持人:李国利

    李国利,来自于江西电视台第六频道,现为CSPN新闻等节目主持人。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播音系,普语测试一级甲等,省级普通话测试员。2000年进入江西卫视担任主持人工作,曾先后主持过卫视体育节目《体坛博采》、《五环天地》、《大赛场》等,转播类《西班牙斗牛》、《意甲》、《英超》、《世界拳王争霸赛》、《中甲》等体育赛事的解说工作及卫视《新闻》节目的播音工作,与央视合作主持解说2008北京奥运火炬南昌站传递的现场直播。目前担任联播平台《体育时报》和《体育晚报》等节目的主持工作。

  CSPN给了我更大的舞台和施展自己才能的机会,是历练,更是对自己主持生涯的一次升华,是伴我一生的财富。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