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征战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海埂开始高原集训 商瑞华透露两大目的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3月17日11:04

  “我们这次上山训练的目的有两个,一个是提升整体攻防水平;一个是在亚洲杯前把全队调整到最佳状态。”昨天下午,中国女足26 名队员在老帅商瑞华的带领下,开始了在海埂基地为期三周的高原集训。

  在结束阿尔加夫杯的征程后,享受短暂假期的中国女足前天又在海埂基地重新集结,于昨天正式开始备战今年女足亚洲杯的八周集训。上午的体检结束后,参加本次训练的26 朵“玫瑰”于下午3 点半出现在了海埂基地13 号球场,并在女足主教练商瑞华的带领下进行了慢跑、放松训练。

  据悉,为了备战今年的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将进行为期八周的集训,具体为昆明三周、重庆三周、成都两周。为了给女足进行更好的训练热身,中国足协还专门在全国选拔了一支U -14 女足队,担任女足国家队的“陪练”,在教学赛上进行混合编组。亚洲杯前的女足热身赛,将于4 月20 日、21 日在重庆进行,对手是已经确定的加拿大女足,而另外两个热身对手俄罗斯和墨西哥女足,中国足协正在联系中。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