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匿名举报信再揭足协黑幕 体育总局某官员被点名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3月17日11:06

  哈尔滨新闻网讯(李宇)2009年12月15日这一天,一封匿名举报信在足球圈内引起轩然大波。1个月后,南勇、杨一民、张建强三人在北京被警方带走。3月15日这一天,第二封匿名举报信再现江湖。这一次,这封神秘的举报信再度披露惊天秘闻,将矛头直指南勇和足协内部官员,而国家体育总局某官员也被着重“点名”。

  在第二封举报信中,该神秘人直陈南勇的“近况”,并且花费了大量笔墨描述了国家体育总局某官员,称公安机关目前已经掌握了该官员涉案的一些线索。

  信中说:“其实,什么爱福克斯、阿里汉都不是最主要的,具体的就不用给大家细讲了,回头警察同志会给你们讲的。”举报信还透露,因为南勇的关系,公安机关目前已经掌握了总局某某涉案的线索,这位官员现在“岌岌可危”。“根据我们对南勇人品的了解,他在监狱里肯定会把某某咬出来。他们之间的交易数额估计已经在审讯南勇的记录中落笔了。”

  截至目前,中国足协已经先后在足协内部、裁判界、国字号进行了多场轰轰烈烈的整顿教育工作,但是到昨天为止,的确还没有人站出来主动坦白自己的问题,也没有人向组织举报。

  最后,这位神秘人自报,这封信就是一封内部举报信,并且已经发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的纪检中心。信中是这样说的:“这封信就是给某某手下纪检人员的举报信,请他们认真处理吧。”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