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陆俊等三裁判被批捕 第二封匿名信直指总局官员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3月17日11:08

  本报讯 3月16日,反赌风暴刮来了新的消息,据传涉案的三名裁判黄俊杰、陆俊和周伟新已经被批捕!不过此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其实,三人的犯罪事实已经被警方掌握,我们其实并不关心他们被抓,而是关注他们会被怎样处理?作为伸手拿黑钱的人,他们被抓是必然,只是时间早晚,现在令人期待的是,接下来他们几个人的口供还将牵扯出谁?

  更让人惊诧的是,近期又有一封匿名信浮出水面。 2009年12月,一封匿名举报信在足球圈内引起轩然大波,文中直指南勇。如今第二封匿名举报信将矛头直指南勇和足协内部官员,而国家体育总局某官员也被着重“点名”。 本报记者/黄 岩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