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天才射手惨遭边缘化 休城一替补地位超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3月17日11:08
火箭精彩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6日报道)今天中午12点开始,火箭队在丰田中心备战明晚主场迎战灰熊的比赛,火箭队昨晚击败掘金保持三连胜的态势。

  本赛季同样饱受伤病困扰的火箭队,现在终于暂时摆脱了伤病危机。“阿伦可以休息,最后5分钟他体力更好,我们有更多人可以使用,这是巨大的差别。”阿帅说。

  不过,人多也带来了一个问题,在一些位置上,出现了更多的选择,而一些球员的上场时间被削减,甚至有被边缘化的情况,最多体现的是巴丁格和大卫-安德森,最近两人的上场时间锐减。

  “我没法让更多的人上场,他们得在场上保证足够长的时间找到节奏,阿伦、凯文都是这样的,他们必须在场上,在场上找到感觉,10个人打球不可能。”阿帅说,“所以大卫和蔡斯机会都少了。他们必须学会这些,尽管机会少了,但是还是要做好准备,不断努力。”

  对于阿里扎首发、巴蒂尔替补的情况,阿帅表示,巴蒂尔虽然替补出场,但是他是火箭的主力核心。“我并没有将肖恩当做替补,他是我们的核心球员,我想看看谁首发更好,看看阿伦、凯文和阿里扎一起打球怎么样,肖恩给我更多弹性。”阿帅说,“我希望肖恩和特雷沃在场上,取决于我们对阵谁,需要他们防守谁。”

  火箭队目前相对西部第八的开拓者,还有不小的距离,马丁表示,火箭队现在要做的是,做好自己的事情。“每个球队的目标,都是保持稳定的发挥,我们三周前就让一些机会溜走,我们现在打得不错,希望一直保持下去。”马丁说,对于排名,你必须做的是,去追赶他们,力争得到最后的席位,希望命运控制在自己手上。”

  马丁表示,自己现在渐入佳境。“我从教练将我放进首发阵容开始,感觉舒服多了,因为这也是我一直熟悉的角色。”马丁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