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阿泰头发没了三分准了 野兽用行动诠释削发明志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3月17日11:11

  在3月8日与魔术的比赛之前,阿泰斯特将自己的头发染成了黄色,并且用希伯来语、日语和印度语写上了“防守”的字样。然而这个新发型并没有为阿泰斯特带来好运,湖人也在与魔术的比赛中负于对手。

  然而球场上一向特立独行的阿泰斯特总能带给人们意外。他的那头金发并没有保留多长时间就被光头所代替,这位前NBA最佳防守球员似乎要用用实际行动诠释“削发明志”的含义。

  3月13日与太阳的比赛,不知是否是发型的原因带给阿泰斯特动力,这场比赛他表现出了不错的效率。全场比赛出战34分钟的他13投6中,并且最终交出了15分、3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的数据。

  其中阿泰斯特在比赛中的3记三分球堪称价值连城。第二节比赛进行到6分53秒的时候,湖人一直处于追分阶段,关键时刻阿泰斯特命中一记远投,将双方的比分迫近。4分钟之后,他又如法炮制了一番,这一次湖人已经以51比46取得领先。当比赛进行到第四节中段的时候,正是依靠阿泰斯特的远投,才将太阳疯狂的反扑势头遏制。

  在湖人看来,也许他们并不在意阿泰斯特带着什么样的发型进行比赛。他是否能够帮助球队赢球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在这场“削发明志”后的比赛中,阿泰斯特完成了任务。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