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大最强防守:阿泰携科比领衔 火箭巴蒂尔入选

阿泰
1/5

阿泰

2010年03月17日11: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北京时间3月17日,据美媒体消息,近日美国著名体育杂志体育花边又邀请现役的NBA球员进行了一次投票,选出他们心中最强悍的防守者,结果洛杉矶湖人队罗恩-阿泰斯特和科比-布莱恩特分别占据前两席,火箭防守悍将吧巴蒂尔拍在第5位,以下是具体内容。

  在此前,体育画报曾邀请NBA现役的173名球员投票选出了他们心目中的最脏球员,结果多伦多猛龙悍将雷吉-埃文斯力压群雄排在首位,随后 是湖人的阿泰斯特、国王的诺奇奥尼、骑士的瓦莱乔和湖人的科比-布莱恩特。

  第一位罗恩-阿泰斯特 洛杉矶湖人

  而这一次,体育画报要求NBA球员评选的是联盟最强悍的防守球员,结果洛杉矶湖人悍将阿泰斯特以42%的投票排在了第一位,其实,野兽阿泰斯特能够排在这份榜单的第一位并不并不出人意料,因为在上一份打球最脏的排行中阿泰斯特就已经排在了第二位,野兽的防守完全是靠自己的强壮的身体和那股不要命的尽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5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