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詹姆斯和布朗各执一词 骑士在丑陋夜晚成为赢家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3月17日11:23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骑士主教练麦克·布朗得意洋洋地宣布:“多么漂亮的一场比赛!我们在每个方面都表现得很出色。”

  然而,几分钟后,当詹姆斯坐到新闻发布会的椅子上时,他却甩出了一句与麦克·布朗完全相反的评价:“这是个丑陋的夜晚。更好的球队赢得了比赛。我们不可能总是打出A+级别的表现。”

  实际上,对于这场比赛的形容,还是詹姆斯所说的更为准确一点。虽然对手实力不强,但骑士直到最后时刻才拿下了这场胜利。

  上半场,伊古奥达拉和布兰德已经各得16分,比分没有被拉开。76人在比赛还剩9分52秒结束时甚至以85比80领先。莫·威廉姆斯命中三分球,随后穆恩上篮得分。接着,小莫助攻穆恩投中三分球,骑士这才反超了比分。

  “我们必须保持住领先优势,找到在比分接近的比赛中取胜的办法。”76人前锋塞迪厄斯·扬说。然而,76人无法再次将比分扳平。莫·威廉姆斯在比赛还剩4分零5秒时命中一个至关重要的三分球,将比分变成94比88。

  比赛还剩1分28秒时,扬的两罚一中将比分变成95比98,76人有机会进一步缩小比分差距,甚至将比分扳平。但菜鸟控卫朱尔·霍勒乐迪出现了一次致命失误,他从底角三分线冲往篮下,却莫名其妙地将球传给骑士后卫德隆特·韦斯特。76人只能采取犯规战术,韦斯特两罚全中。此时比赛还剩18秒,伊古奥达拉连续抢投三分不中,76人放弃了抵抗。

  “霍勒乐迪应该在那次进攻中表现出更强的侵略性。”76人主帅埃迪·乔丹说。作为联盟中年龄最小的球员,霍勒迪的赛场经验还远远不够。

  “我想,我们已经打得很有硬度。”全场得到24分的布兰德说,“他们赢得了很多比分接近的比赛,但我们没有。”

  骑士关键时刻的坚韧防守和经验帮助他们取得了这场艰难的胜利。“每个人的身体和精神都在关键时刻找回了状态。”莫·威廉姆斯说,“走神的情况不再发生,我们都知道该做什么。”显然,骑士并没有布朗所说的“那么漂亮”,而只是在最后一节“漂亮”了一下,才在这个“丑陋的夜晚”成为赢家。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