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亚冠联赛8强抽签日期确定 足协希望能见到中超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3月17日11:44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昨天,亚足联的官方网站确定了2010年亚冠联赛的八强抽签时间,在5月25日,亚冠联赛八强的抽签仪式将在吉隆坡举行。根据亚冠联赛的赛程安排,在小组赛结束之后,各组的第一名将坐镇主场,与其他小组的次名进行一场定胜负的比赛,并产生八强。

  目前,中超联赛的四支参赛队伍成绩都不错,都保留着小组出线的希望,其中形势最好的是北京国安。中国足协在谈到本年度对于亚冠联赛时也表示,“从2005年开始,中超球队就没有在亚冠赛场上进入八强,希望这次在吉隆坡可以看见中超球队的身影。”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