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百年全英羽球赛中国仅摘两冠 混双新秀点亮赛场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刘小龙
2010年03月17日11:53

  本报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第100届全英羽毛球锦标赛在伯明翰落幕,最后决赛中,中国队收获了女双和混双两项冠军,而分量最重的两个单打冠军则全部旁落。

  本赛,中国队在女单、女双和混双三个单项上闯入决赛,但是卫冕冠军,同时也是现女单世界排名第一的王仪涵在与丹麦老将拉斯姆森的较量中,虽然体能上明显要占据优势,但还是被老到的拉斯姆森所压制,在关键的决胜局中由于失误过多,最终以14比21、21比18和19比21丢掉了比赛。

  女双是中国队的传统强项,杜婧/于洋和成淑/赵芸蕾会师决赛,北京奥运会冠军组合杜婧/于洋继马来西亚站之后,摘得新赛季第二个超级赛冠军。

  本次比赛最大的惊喜莫过于张楠和赵芸蕾的混双组合,这对国羽本赛季培养的新搭档由于仅是第二次在比赛中配合,世界排名较低,所以只能从资格赛打起,没想到两位小将在通过资格赛考验之后又一路过关斩将,在决赛中以21比18、23比25和21比18击败了印尼名将组合维迪安托/纳西尔,收获了自己的第一个国际赛事桂冠。

  男单和男双的决赛场上都没有中国球员的身影,最终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在击败了日本“黑马”田儿贤一之后夺得男单冠军,而男双的冠亚军则被帕斯克/拉斯姆森和鲍伊/摩根森两对丹麦组合包揽。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