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拳王”决战海口 奥运会冠军邹市明将亮相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3月17日12:09

   本报3月16日讯(记者许亮)2010年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17日将在海口开赛,本次大赛汇集了奥运冠军邹市明等优秀选手,将进行为期一周的激烈争夺,全部比赛将在海南华侨中学体育馆进行。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省文体厅主办,省高级体校、省体育赛事中心承办。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解放军和行业体协的40支代表队约500余人汇集海口,共设48公斤、51公斤、54公斤、57公斤、60公斤、64公斤、69公斤、75公斤、81公斤、91公斤、91公斤以上级等11个级别,各级别的较量将于17-23日,每日下午在海南华侨中学体育馆进行。

  本次比赛汇集了目前国内拳击界的全部精英,如在北京奥运会中摘得48公斤级金牌的邹市明将参加51公斤级的比赛。此外,还有一批经过刻苦磨练脱颖而出的新秀届时将一争高低。不过,北京奥运会81公斤级冠军张小平今年以康复训练为主,将不涉足国内外赛事,这次没有前来海口参赛。我省派出了麦清贤、符开省等5名选手参赛,他们将参加51公斤、57公斤、60公斤、64公斤和69公斤级的角逐。

  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管理中心拳击部部长李频表示,海南对拳击运动很重视,国家拳击队冬训基地将落户海南,而国际拳击训练中心也将在海南筹建,海南的拳击运动肯定会得到长足发展。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