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高尔夫世界杯明年移师海南 总奖金超750万美元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3月17日12:15

   本报3月16日讯(记者许亮)国际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日前宣布,过去三年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连续举办的高尔夫世界杯,2011年将正式移师海南举办,总奖金将提升至750万美元,成为亚洲奖金最丰厚的高尔夫赛事。2011年的赛事将于11月底在海南观澜湖度假区一号球场举行,此后每两年在海南举办一次。

  2011年高尔夫世界杯的冠军将获得240万美元的奖金,冠军成员每人将分得120万美元的巨额奖金,这一数字和高尔夫世锦赛的奖金相当。赛制方面,依然是28支代表队的56名国际知名球员,通过四轮的比杆赛(包括四人四球和四人两球)角逐冠军。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主席朱树豪博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将高尔夫世界杯移师到海南观澜湖度假区举办,这必将对中国高尔夫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