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短道速滑主帅首次谈续约 李琰:愿意在国内执教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3月17日12:16

  本报综合报道 由四位冬奥会冠军领衔的中国短道速滑队昨日踏上世锦赛的征途。主教练李琰终于松口默认了会在下一个奥运周期继续留任中国队的打算。

  中国速滑队派出6女5男的阵容征战19日开始的世锦赛,除了刘秋宏和王洪洋,其余都是参加温哥华奥运会的原班人马。

  李琰的合同将于今年5月到期,她的去留问题也备受关注。昨日李琰首次明确表示了自己今后的打算,她说:“我毕竟是中国人,如果国家需要,第一选择是中国。我觉得没有必要再绕来绕去,看看国家需要吧,如果国家需要,我还是有意愿的。我的家庭永远都是支持我,如果我还要留在国内的话,家人们肯定要会回来的。”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