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中甲热身赛两度爆发群殴 熊倪事后教育骂人队员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7日12:17

  人民网体育3月17日电 北京时间3月16日下午,在2010赛季的一场武汉热身赛上,以2009赛季中乙冠军身份升上中甲的湖南湘涛队,与宿敌北京八喜队在赛场上两度起冲突发生群殴事件,最终不欢而散。

  北京队曾在去年乙级联赛半决赛中被湘涛队淘汰。本场比赛在进行到70分钟时,湘涛队员在一次突破后,被北京队球员推倒,随后两队球员立即纠缠在一起。

  没料到,就在所有队员回到替补席上后,第二轮群殴又开始了。因为第一次群殴中有八喜队员受伤,受伤的正好是武汉籍球员,而这一幕正好被他们的家长现场看到。于是,受伤球员家长溜到湘涛队替补席动手殴打湘涛队员引发第2轮群殴,这一回打斗又持续了近10分钟。群殴中,双方都有队员受伤,有八喜队员居然出现手指骨折。

  湘涛队领队宋毅赛后向记者介绍说:“比赛中是发生了冲突,但这也是个正常的事情,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教学热身赛。事后,我们教育了球员,事情已经处理完了。”

  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生气地告诫自己的队员:“你们就有一个坏毛病,踢球就好好踢球,嘴里总喜欢说一些不干净的话。有能力在场上用脚去证明。”一名湖南湘涛队员说:“其实第一次打完没事了,可那个家长非要过来骂人,骂得非常难听,还动手打我们,所以才又打起来,太过分了。”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