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阿姆斯特朗宣布为环法热身 证实参加米兰经典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3月17日12:19

    搜狐体育讯 日前,组委会确认七届环法赛冠军得主阿姆斯特朗将参加周六开始的Milan-San Remo(米兰-圣里诺)自行车赛,为之后不久开始的环法赛做准备。

  早在本周一,就有消息表示,阿姆斯特朗已经通过电话中,向该赛事总监安杰洛(Angelo Zomegnan)确认了自己将会参赛的消息。

  春季的米兰-圣里诺自行车赛是传统的一日古典赛,全场185英里,是赛季里单日赛路程最长的一个。在退役以前,阿姆斯特朗曾经六次参加过该 赛事的争夺,但从来没有赢得过冠军。

  去年,复出后,这位环法之王也将米兰-圣里诺这个比赛作为环法赛之前的热身,不顾,在那次比赛中,他仅获得第125名,落后冠军马克-卡文迪 什(Mark Cavendish)8分19秒。(搜狐体育 曾珍)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