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陆俊等三裁判被捕 金德:不公正误判不代表黑哨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3月17日12:23

  3月16日,足协掌门韦迪透露,涉案的3名裁判陆俊、黄俊杰和周伟新已被正式批捕。但他表示,具体案情尚未得到公安部门的告知。

  在2006年世界杯时,风头正劲的陆俊来到长沙做节目,接受本报采访时对世界杯黑哨评头论足,还特意对着本报的镜头展示了他的“金哨”。如今,人品与“金哨”称谓相差十万八千里的陆俊被捕,得到行内众多俱乐部的叫好。

  当记者就裁判的问题采访金德俱乐部副总宗杰时,他表示:“我们每年都会受到裁判的不公正待遇。但我认为大部分是误判,但不排除有一小部分是裁判吹了黑哨。”宗杰还透露,往年都是俱乐部把财务报表交到足协去,但今年足协特意派出工作组到俱乐部对财务状况进行了细致的审查,“我们也通过了足协的审查,没有问题。”

  对于最近对吹黑哨裁判的打击,刚升上中甲的湘涛俱乐部总经理李京曼感到高兴,“成都和广州降到中甲,今年中甲更难打,现在把裁判的问题解决,有利于我们在更公平的环境下比赛。”李京曼说。(刘涛、实习生/洪慧川)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