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转会巨鳄曝里贝里必投皇马 C罗卡卡就被他言中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7日12:23

  人民网体育3月17日电 虽然法国球星里贝里宣布,他将在今年3月底再公布自己对于未来的计划,但足球界最受尊敬的经纪人之一埃内斯托-布隆泽蒂却肯定的透露,拜仁慕尼黑球星的目的地将是皇家马德里。布隆泽蒂明确地宣布,里贝里将在下个赛季来到西班牙首都。

  这名意大利超级经纪人和转会顾问在过去不止一次地与皇马进行过合作。这次他又向《马卡报》肯定了里贝里下个赛季来到西班牙首都效力的可能性。值得一提的是,布隆泽蒂在弗罗伦蒂诺还没有重新夺回皇马主席之位时便成功地预言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卡卡的转会。当时他告诉意大利电台:“弗洛伦蒂诺几乎已经是主席了,他会做出三桩重要的签约,其中两个将是C-罗纳尔多和卡卡。”

  法国人里贝里与拜仁的合同将于2011年6月到期,德国俱乐部目前正在做两手准备,或者与这名中场延长合同,或者尽量通过该球员的转会获取利益。拜仁名誉主席贝肯鲍尔已经恳求俱乐部保留法国球星,但最终这还要看球员自己做出什么样的决定了。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