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湘涛八喜数十人群殴 家长上阵助拳熊倪忙着劝架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3月17日12:27

  3月16日,湘涛与去年乙级联赛半决赛被自己淘汰的北京八喜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比赛进行到70分钟时,湘涛队员凶狠的犯规惹火了八喜球员,遭到侵犯的八喜队员推倒了湘涛球员,两队立即纠缠在一起,在湖南体育局副局长熊倪和湘涛总经理李京曼以及两队主教练的劝说下,冲突得以平息。

  但北京八喜队两名湖北籍球员的家长不满孩子在自己的眼前被“欺负”,就溜到湖南湘涛的替补席旁边殴打引发冲突的球员。冲突再次发生,双方数十人互殴近10分钟,打得鼻青脸肿。湘涛队领队宋毅在事后接受采访时说:“是我们先犯规了,但对方先动了手打人,裁判给了牌后也没什么事了。这也是个正常的事情,现在已经处理完了。”(刘涛)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