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纳什14助攻轻取森林狼 太阳砍152分创赛季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0年03月17日12:37

视频:太阳闪耀8人上双 纳什率队轻取森林狼迎连胜

技术统计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太阳在主场以152-114狂胜森林狼,四节详细比分分别为:33-38、38-41、27-35、26-38(森林狼在前)。152分是本赛季NBA30支球队的单场得分最高纪录,太阳每节得分35+也是近10年里的第二次,上一次是2008年3月17日掘金和超音速的比赛时创造的。

  太阳全队八人得分上双,斯塔德迈尔25分4个篮板,理查德森27分,纳什13分14次助攻。森林狼队五人得分上双,布鲁尔21分,弗林10分8次助攻,杰弗森13分8个篮板。

太阳VS森林狼精彩组图

  首节比赛理查德森率先远投得手,水货榜眼米利西奇勾手还击。斯塔德迈尔打三分得手,理查德森远投命中。戈麦斯和弗林连续飙中两记三分予以还击,狼队只落后一分。弗莱和理查德森相继远投得手,不过狼队塞申斯连续两次打三分成功,森林狼以33-38落后太阳。次节比赛威尔金斯外线远投得手,太阳稳扎稳打,杜德利的三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杰弗森和乐福连续造犯规靠罚球得分,但杜德利和理查德森连续三分中的。尽管布鲁尔和弗林在最后时刻连得3分,但纳什和理查德森的三分球,还是帮助太阳以79-61领先狼队。

  第三节比赛森林狼前三分半钟一分未得,太阳打出7-0.杰弗森和米里西奇相继内线开张,但理查德森再度飙中三分。洛佩兹连投带罚拿下5分,斯塔德迈尔连续造犯规罚球得手,塞申斯最后时刻上篮,森林狼以88-114落后太阳。末节比赛塞申斯上篮得手,巴博萨外线远投还击。弗莱此后连续飙中三记三分,太阳将分差扩大到34分之多。最终,太阳以152-114狂胜森林狼38分之多。

  森林狼首发:布鲁尔、弗林、杰弗森、戈麦斯、米利西奇

  太阳首发:纳什、斯塔德迈尔、希尔、理查德森、洛佩兹(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