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复出堪比奥巴马就职典礼 收视率有望破纪录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3月17日13:15

  南国早报讯 老虎伍兹的复出可以用“万众期待”来形容。《今日美国报》3月16日称,如果老虎伍兹选择美国高尔夫名人赛复出的话,今年该比赛的收视率将打破纪录。美国名人赛的电视转播单位CBS则表示,老虎伍兹复出应该是堪比奥巴马就职典礼的最重要的媒体盛会。

  美联社援引可靠的消息人士说,老虎伍兹计划在美国名人赛复出。在赛事开始之前,这名高尔夫巨星也许会接受性丑闻爆发以来的首次采访。如果他不做采访直接重返美国名人赛,他在赛事期间也要接受采访。不过奥古斯塔高尔夫球场一向对媒体的控制非常严格,所以不是什么媒体都能到现场采访报道美国名人赛的。

  《今日美国报》估计老虎伍兹的复出赛有可能打破1997年美国名人赛最后一轮创造的收视率纪录。根据尼尔森的数据显示,那一年美国本土大约有2030万人观看了赛事,收视率高达14.1。

  CBS新闻及体育总裁西恩·米克曼纳斯表示,无论老虎伍兹选择哪场比赛复出,他的复出赛都可以同美国总统奥巴马就职相提并论,是过去10到15年“最为重大的媒体盛会”。CBS是美国名人赛的转播单位,将转播星期六和星期日的比赛。而星期四和星期五的转播权属于ESPN。

  美国高尔夫频道,ESPN,HBO以及奥普拉秀都表示他们已经提出申请,希望采访老虎伍兹。美国高尔夫频道开出了优厚的条件,只要老虎伍兹同意接受采访,他可以自己挑选采访他的主持人。美国高尔夫频道资深副总裁汤姆·斯塔萨克斯说:“如果我们得到了体育界最大的独家专访权,他说‘嗨,我们愿意这个人来做主持。’那么就由这个人来做主持。”(阿风)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