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法甲球队签约中国后腰 18岁少侠联袂德罗巴胞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2010年03月17日12:43
右上角第二个——张家祺
右上角第二个——张家祺

    搜狐体育讯 近日,效力于法甲勒芒队的中国小将张家祺正式拿到在法工作签证,鉴于此前他已与该俱乐部签了一份截止到明年夏天的“职业实习合同”,意味着张家祺拿到签证后,已可以代表勒芒U19梯队参加法国U19联赛,其经济人透露,若张家祺在青年联赛中发挥出色,将被球队调入一线队参加法甲联赛。

  沈阳少年张家祺于2009年1月加盟勒芒队,身高1米92的他司职后腰,但有着出色的奔跑能力,其身体条件与欧洲同类型球员相比也毫不逊色,在勒芒青年队,他是俱乐部的重点培养对象,勒芒俱乐部主席勒加达曾表态,他们非常看好中国足球的前景,继张家祺之后,他们还将在不久后再寻找一名中国的年轻球员去该俱乐部深造。

张家祺联袂德罗巴胞弟
张家祺联袂德罗巴胞弟

  今年早些时候,年满18岁的张家祺与勒芒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半的职业实习合同,现在又获得了再法国工作签证,双喜临门的张家祺离梦想的法甲联赛舞台仅咫尺之遥,值得一提的,中国小子即将参加的法国U19联赛可谓球星的摇篮,前几日在欧冠1/8淘汰赛中绝杀皇马的里昂核心皮亚尼奇,便出自梅斯U19青年队;一旦张家祺能够在U19梯队打出铁腰风范,他将有望成为继效力法甲南锡的李金羽后,第二位征战法甲联赛的中国球员。

  在张家祺的U19队友中,生于1992年2月22日、名叫弗雷迪-德罗巴的球员同样惹人关注,因为这名科特迪瓦球员的亲哥哥便是切尔西锋线魔兽迪迪尔-德罗巴,身高将近1米9的他也踢前锋,因为小德罗巴的存在,英国媒体以及英超俱乐部对勒芒U19青年队可谓十分关注,张家祺与他一起征战法国U19联赛,无形中也增加了赴英伦发展的机会。(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