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直通射击世锦赛选拔赛 “老枪”张付重返国家队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3月17日13:20

  昨天,记者从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获悉,15日,阔别国家射击队两年的我省“老枪”张付重返国家队。

  第50届射击世锦赛将于7月29日至8月11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

  为备战本届世锦赛,中国射击队开始队内选拔。在男子步枪三姿比赛中,名将朱启南在前两轮比赛发挥出色的情况下最后一轮出现重大失误提前退赛。我省名将张付如愿获得第一名,在获得世锦赛资格的同时,也在时隔两年后重返国家队。参加选拔赛的还有两名吉林省队员,分别是刘伟和王冰莹。

  18日,中国射箭队也将开始队内选拔赛。我省将派出3男3女共6名选手参赛,其中包括奥运会银牌得主何影和山东全运会铜牌获得者褚威洋。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