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FIFA禁书”独家猛料 BBC记者揭国际足联黑幕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3月17日13:25

  南国早报讯 一本揭露国际足联骇人听闻黑幕的“FIFA禁书”,即将趁着中国足联打黑“东风”登陆中国。这本由BBC资深记者安德鲁·詹宁斯历经5年、在18个国家调查完成的《FIFA黑幕》,涉及贿赂、选票操纵和球票丑闻等“独家猛料”,引起球迷广泛关注。

  据了解,书中披露了不少丑闻,包括国际足联主席选举前后的“地下交易”,还有对前财务人员的独家专访等。达斯勒家族、阿维兰热、布拉特……很多重要的名字都可以从书中找到,不少人最终将被证明违反国际足联的准则,甚至可能锒铛入狱。

  作者安德鲁·詹宁斯是一名调查记者、作家和纪录片导演。他曾多次因揭露体育组织和国际体育政治的腐败获英国皇家电视学会、纽约电视节最佳国际纪录片奖并闻名。

  由于涉及足球腐败,该书尚未问世即引起球迷热议。球迷宗先生表示,中国足球历史尚短,书中对于足球腐败规范化、法制化的处理方式,或许能让处于起步阶段的中国足球获得借鉴。

  据悉,该书将由上海译文出版社世纪新文本出版中心出版。有关人士透露,该书于今年3月下旬上架。(文/邹文)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