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第3站比赛月底在福泉开赛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2010年03月17日13:49

  金黔在线讯 3月15日,记者从省体育局获知,2010年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第三站比赛将于3月27日至28日在贵州省福泉市举行,来自全国的100多名运动员将参加比赛,其中有北京奥运会女子山地自行车第五名任成远、国家女子山地自行车队刘颖等名将。

  福泉站比赛赛道设在城厢镇双谷果园场,赛道全长5.6公里,赛道经总局专家和省自行车运动协会技术人员勘验,在全国属A类比赛场地。比赛分设男、女二个组别,项目为越野赛和个人计时赛,有来自北京、河北、山西、辽宁、江苏、安徽、山东、云南、甘肃、宁夏、新疆、大连、解放军等省市区及各行业体协和俱乐部的百余名山地自行车专业运动员报名参加。

  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全国计划内专业赛事,是国内最高水平的山地车赛事之一。

  据悉,今年的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共有6站,贵州举行2站比赛,福泉站结束后,全国的山地自行车好手将转战毕节地区,进行第四站的较量。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