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李琰解决与家人两地分居问题 首次表态愿意留任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3月17日13:55

  昨天出征前,中国短道速滑主教练李琰首次向外界透露,自己“愿意续约国家队”。

  当年青黄不接的中国队在李琰的指导下,整体实力飞速提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包揽了女子项目的全部四块金牌,成为中国冰雪军团里名副其实的金牌之师。尽管外界对于李琰续约中国队的呼声也非常高,但由于4年来一直与丈夫和年幼的女儿两地分居,即便是爱徒王濛等人也不忍恩师在下一个4年饱受离别之苦。

  李琰在冬奥会后对续约问题始终没有正面回应,昨天上午,李琰终于表达了愿意留在祖国执教的心声,“我毕竟是中国人,如果国家需要,我的第一选择还是中国。”这也是李琰第一次松口默认会在下一奥运周期继续留任中国队,“这是你们第一次知道啊,我也觉得没有必要再绕来绕去了。”她也表示,如果能够留任,她首先要做的就是把家人也接回国内,“要是真留下来的话,家人们肯定是要回来的。”本报记者 于港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